八迢里🍃

⁼周楹
被雪爱的人泪流

【818不死者24h/12:00·R·星火】

—你眼中或有星海与火种

—热烈了我心头的数万宇宙

 
       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好,恼人的燥热终于褪去些许,可以窥见一点秋日的凉爽。

  周戎把车停在外面,抱着一堆食材进了楼。这栋楼里住的都是同事,见到周戎纷纷打了招呼。

  “哟,戎哥!”

  “戎哥早!”

  “早。”周戎甩着他那串车钥匙,漫不经心的回应道,钥匙上的标志随着他的动作上上下下,是某个价格不菲的牌子。

 
   周戎抱着一大堆东西,不欲和别人多说,打过几声招呼后就窜进了电梯。

  上午电梯里的人并不多,周戎将东西放到地上,稍微歇息了一会。他倚靠在墙上,眼神掠过地面上的那一堆东西。

  奶粉,可可粉,砂糖,奶油……

 
   “叮咚!”

  电梯上的按键跳到9,周戎将车钥匙胡乱塞进口袋,弯腰抱起东西进了门。

  按门铃的时候,他眼底还残留着几分刚才的笑意。

  “司小南!快开门,看哥给你带什么东西回来了!”

 

  等了好一会,司南才睡眼惺忪的来给他开门。一开门,凉爽的空气扑面而来。

 
   周戎拖了鞋进来,颇有几分“颐指气使”的样式:“来,你把这个、这个和那个抱进来。”
  

  司南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睛,拿那因为没睡醒而带着水意的眼神看他。

 
   周戎和他对视了三秒,无奈的撸起袖子把东西搬了进来,无声败退,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只是个中看不中用的假把式。

  “哼。”司南唇角的弧度不自觉上升,再次兵不血刃获得了与周戎对弈间的第n次胜利。

  周戎把东西都搬进厨房,又将餐具烤箱什么的准备好,打算大展身手。

 
   他将袖子又挽了两折,对扒在厨房门上看他的司南扬声道:“去外面坐着——冰箱里有草莓,自己拿!”

  “哦。”

  司南从善如流的从厨房退了出来,在冰箱上层找到了一大盆草莓。

 
   饱满鲜嫩的草莓去了蒂,用温水洗净了又用盐水浸泡,现在正一个个整齐的堆叠在透明的盆子里,鲜艳欲滴的红夺人眼球。

 
   草莓不但看起来饱满,吃起来也很美味。酸甜的汁液在嘴里弥漫开,司南眯起眼,一签叉一个吃的飞快。

 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一大盆草莓已经被吃的七七八八,恰好周戎在里面喊他。

  “司小南,你可别吃完啊,还要做蛋糕的!”

  司南看着只剩下个底的盆子,嘴角抽了抽。

 
  

  在厨房里忙活的周戎成功的在一分钟后得到了司南的投喂。

 
   “叮咚!”

  “您的好友司小南向您进行了投喂,得到草莓x1。”

  “食用后爱意+1(已满级不可叠加),耐心+1,体力+1。”
  

  周戎咬住草莓,舌尖似乎无意一般舔了下司南指尖。嚼着草莓含糊道:“是不是又干坏事了?”

 
   司南有点不自在的收回手背在身后,他下意识的摩挲了一下指尖,上面似乎还留着一闪而过的温热触感。

 
   “没……”他轻咳,“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?”

  周戎懒懒的哼道:“没事会来找我,但不会给我带草莓。”说到这儿他似乎回过味来,挑起眉看着司南,犹疑道:“你……不会把草莓都吃完了吧?”

  司南用沉默和转过去的头回答了他。

  周戎对他简直没辙了,打又打不得骂又骂不得,放在心上宠又不能太溺着他,用心之良苦真是闻者伤心见者流泪,可惜正主却不太领情。

  他叹了一口气,拉过司南,揪住他的脸揉起来,“不是不让你吃……吃太多对身体不好知道吗。国有国法家有家规,你今天必须得领罚,明天的糖没有了。”

 
   司南被他揪的眼泪花都泛出来了,他拍开周戎的手,不满的揉了揉脸,含糊道:“吱刀了……”

  他皮肤白,一点点印子都格外明显,此时两颊红了一大块,在白皙的脸上分外明显。

  司南揉了揉自己的脸,又不自觉探出舌尖舔了舔唇,终于觉得好受一点。他抬起头却对上周戎幽深的目光。

 
   周戎想着之前那截一闪而过的粉嫩舌尖,声音暗哑:“也有一种办法可以免罚……”

  “嗯?”

 

 

我来了!对不起之前出门了!

 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1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八迢里🍃 | Powered by LOFTER